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若昀唐艺昕公开恋情 网友:大家都已经知道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14:15:0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其实张若昀唐艺昕早在几年前就已经被曝出恋情了,但是双方都没有承认在一起。如今张若昀唐艺昕公开恋情引起大家的围观,也纷纷支持他们在一起,毕竟两张长得很有夫妻相。张若昀唐艺昕晒甜吻恋情,时光赐给我们盗不走的爱人。

 张若昀唐艺昕公开恋情 网友:大家都已经知道啦!

张若昀唐艺昕公开恋情,晒出甜蜜合影,相恋多年如今高调秀恩爱,难道是两人好事将近了。张若昀唐艺昕公开恋情撒狗粮,看来以后他们要经常出来秀恩爱了,大家要做好被虐的节奏,只是这对模范情侣却备受大家的喜欢,祝他们早日有好事情发生。

 张若昀唐艺昕公开恋情 网友:大家都已经知道啦!

张若昀和唐艺昕恋情一直是公开的秘密,两人也经常互动秀恩爱,但却也从未正面公开。8月2日,张若昀通过微博晒和唐艺昕两人亲密合影,并首次公开俩人恋情,并向唐艺昕示爱。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