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力宏与爱妻化身《疯狂动物城》萌宠 网友直呼神同步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2:02: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周杰伦娶了自己粉丝昆凌刘德华娶了自己粉丝朱丽倩,偶们的二哥王力宏娶了自己粉丝李靓蕾,王力宏和爱妻又发狗粮了,这两位婚后生活是很甜蜜的说,fan说就是喜欢看你们秀恩爱,自从二嫂开博之后,老王的微博第一次不那么水。

  王力宏今日晒出和《疯狂动物城》角色狐狸尼克的对比照。照片中的王力宏,眼神、表情酷似尼克,十分搞笑。

王力宏

王力宏

  随后,王力宏爱妻李靓蕾也在微博中晒出变身《疯狂动物城》中兔子朱迪的照片。她咧嘴甜笑,并为自己P上兔鼻子和胡须,被网友赞“太像了”。

  而在动画片中,狐狸尼克和兔子朱迪CP感十足,王力宏和爱妻的这次互动也被网友调侃为“变着花样秀恩爱”“冷冷地虐狗”“发狗粮了”。

王力宏爱妻李靓蕾

王力宏爱妻李靓蕾

  不得不说二哥和二嫂这次恩爱秀的给满分,狗粮我先吃了,我要把王氏夫妇带入角色中重新看一遍疯狂动物城!很好!就这样继续秀。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