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袁泉夏雨离婚了吗 其中竟有这样的隐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11:58: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2009年,袁泉和夏雨两人步入了婚礼殿堂,然而,婚后不久的两人却频频被曝离婚,离婚负面消息一度被传得满城风雨。那么,袁泉夏雨离婚了吗?一个是张扬的实力派男演员,一个是清冷的文艺女青年,两人婚后的背后故事备受着观众的关注。

 袁泉夏雨离婚了吗 其中竟有这样的隐情

袁泉夏雨离婚了吗?网上盛传夏雨袁泉离婚消息究竟是传闻还是真相呢?不少粉丝表示,一直以来看好的金童玉女却传出离婚的负面实属令众粉丝网友倍感疑惑,据悉,两人的爱情始于学生时代,经过多年的爱恋长跑后开花结果,怎么会被曝离婚了呢?

 袁泉夏雨离婚了吗 其中竟有这样的隐情

夏雨当年和袁泉结婚被很多人看好,因为两个人无论是外形还是其他方面都十分的搭配,而且夏雨和袁泉结婚之后两个人的感情很好,但是最近网上一直都在所夏雨和袁泉已经分手。当听到夏雨和袁泉离婚的消息很多人都十分的惋惜,甚至有人说夏雨在台上当着袁泉的面亲吻女艺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