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袁泉夏雨离婚了吗?原来还和高圆圆有过这么一段往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11:58:4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我的前半生》中,袁泉凭精彩表现迎来人生第二春,重新翻红,不少之前不熟悉袁泉的观众开始去了解这个低调的演员,袁泉夏雨的往事也重新被翻了出来,袁泉夏雨离婚了吗再次被搜索。关于袁泉夏雨离婚的消息,还是因为袁泉夏雨高圆圆三人的纠葛。袁泉谈夏雨泣不成声的视频传播,才会导致很多人认为袁泉夏雨离婚,但是其实袁泉夏雨并没有离婚哦。

 袁泉夏雨离婚了吗?原来还和高圆圆有过这么一段往事

说到袁泉夏雨离婚,有一个不得不提的人那就是高圆圆,外界一直传的就是说高圆圆插足袁泉夏雨,导致两个人分手,袁泉谈夏雨泣不成声也就是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到底高圆圆有没有插足袁泉夏雨导致袁泉夏雨离婚,或许只有他们当事人才说得清楚。不管怎样,如今袁泉夏雨婚姻美满,也是因为袁泉夏雨一直都很低调,才会有袁泉夏雨离婚的误传消息。

 袁泉夏雨离婚了吗?原来还和高圆圆有过这么一段往事

大学时代的夏雨并不完全算是传统意义上眉目清秀的白衣少年,他身上总是带着股小痞子坏坏的感觉,袁泉则是安静低调的乖乖女形象,典型的文艺范女神。或许曾经的每个班里都有这样的一对金童玉女般的绝配:坏男孩直白追爱,好女孩无处招架。袁泉夏雨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相恋相爱。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