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张天爱晒美美自拍 手拿玫瑰月饼网友直呼想一起过中秋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16:44: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张天爱晒美美自拍 手拿玫瑰月饼网友直呼想一起过中秋- 责任编辑:Dike

  张天爱晒美美自拍

  张天爱

  张天爱晒美美自拍,近日,张天爱发了一张手举冰淇淋月饼,和工作团队视频连线的截图。并配文:“相遇相识,感谢一直以来的陪伴。”照片中的她穿着简约时尚,未施过多粉黛。网友纷纷评论:“还是那么美!”“想和你一起过中秋!”评论中也出现“老公你怎么背着我和这么多女人视频!”的逗趣评论。

  虽然最近张天爱较少公开露面,粉丝仅能通过微博与她互动,但其实她的工作行程安排得满满。据悉,张天爱首次担纲电影女主角的作品《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将在中秋节前后启动宣传,9.30全国公映,大家敬请期待。

张天爱晒美美自拍

  张天爱

  一部爆红网剧《太子妃升职记》让无数网友认识了张天爱,剧中的她以精湛的演技获得了大量网友喜爱,成为炙手可热的红星,被戏称为“国民老公”。就在最近,她的一条微博再度引起了众多粉丝的关注,微博内容是她和好友在法国巴黎的度假生活。照片中张天爱与好友自在地窝在沙发中畅聊,并在厨房大秀厨艺,为自己做了顿被她自己早餐,一时引发数万网友转发评论。

张天爱晒美美自拍

  张天爱

  不少网友对她们入住的“家”非常感兴趣:既有酒店的精致舒适,又有厨房洗衣机等设备,细心的网友会发现她们入住的其实就是海外短租品牌住百家的特色民居。上一次住百家进入大家视野,还是因为papi酱的毕业旅行也选择了住百家,并在其房源内录制了一段新视频,引发网友对旅行新方式的讨论。表面风光无限的明星们背后都付出了异于常人的艰辛,张天爱也不例外。从无人认识的龙套配角直至化茧成蝶,惊艳众人。这次巴黎度假,卸下明星的光环的她,回归小女孩本色,开启疯狂买买买模式,奖励自己一年的辛苦工作。巴黎之行入住的这套精美大气的住百家公寓也是张天爱亲自挑选,因为她希望“旅行中能有拥有想家一样的感觉”。


    更多关于[星娱TV]张天爱晒美美自拍 手拿玫瑰月饼网友直呼想一起过中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