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快手大美和谁睡过?大美马僖嘉当过小姐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20:00:5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黑暗萝莉大美是快手上的一位超高人气女红人,快手大美黑料也挺多的,大美快手大美和谁睡过?快手大美和韩雅乐睡过吗?快手大美以前是小姐嘛?快手大美黑历史盘点。

快手大美和谁睡过?大美马僖嘉当过小姐吗?

  玩快手大美的网友应该都认识,黑暗萝莉真名叫做马僖嘉,粉丝喜欢叫其大美。大美是很多95后宅男心中的女神,女粉丝也不在少数。很多粉丝为她创群,创吧的!大美现在和高迪是一对让人羡慕的情侣夫妻,关于高迪大美的故事一直在网上流传。不过在认识高迪之前,大美黑暗萝莉曾玩得很开,甚至有坐台小姐的传闻。

  人红是非多,而且大美之前的黑料太多了,吸烟酗酒各种恶习都沾染上了,以至于不少网友对大美做过小姐的传闻深信不疑,而且大美与韩雅乐的丑闻也是不间歇的,这些琐碎的旧闻仍然是很多网友关注的新闻。

快手大美和谁睡过?大美马僖嘉当过小姐吗?

快手大美和谁睡过?大美马僖嘉当过小姐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快手大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