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忆莲《歌手》首次摇滚 原因原来是因为观众喜欢

来源: 星娱TV 2017-11-10 19:51: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林忆莲《歌手》首次摇滚

  林忆莲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以《命硬》闯入《歌手》的侧田在本周竞演选择了一首颇具符号色彩的《很想很想说再见》。他在接受采访时笑称这首歌原本是为返场所准备的,因为自己从来没想过能挑战成功。自从加盟《歌手》以来,林忆莲在选歌上一直在打“柔情牌”,本周却选择了《盛夏光年》作为突破自我的第一个缺口,林忆莲称:“我觉得这首歌写得非常好,很直接,观众听到会有被带动的感觉,‘放弃规则,放纵去爱,放肆自己,放空未来’也是我非常喜欢的几句歌词。”林忆莲称,随着年龄的增长,对自身也会有越来越多的规范,而《盛夏光年》这首歌恰好能提醒自己找回初心和年少时生命的热情以及对梦想的追求。

林忆莲《歌手》首次摇滚

  侧田

  作为《歌手》舞台上的一名唱作悍将,侧田不仅唱功了得,还创作了许多金曲。谈起音乐对自己的意义,侧田表示,每首歌都像一篇日记,记录着自己的点点滴滴,而这首《很想很想说再见》,讲述的则是侧田难以忘怀的一段感情经历,听众可以把它理解为伤情的“失恋歌”,也可以是忧愁的“离别歌”,还可以是催泪的“告白歌”。这支歌曲从创作到完成,甚至没改动过一个音符,可称原汁原味的保留着当时的情感。而之所以在本场竞演选唱此歌,侧田透露称:“我以为我上场会挑战失败的,所以选了这首歌当返场曲目,那既然定下来了,这周当然还是要演唱的。”上周以第四名成绩挑战成功,对侧田来说是意外之喜,也让他更加坚定“四十岁新人再出发”的决心,因此在本场竞演中,他依旧使出浑身解数,全力出战。为了给观众带来全新的音感体验,侧田本周选择《很想很想说再见》,不仅情感传递与上场截然不同,在演唱过程中,他也是情感迸发,全程处于“泪崩”边缘,直呼自己“还没开口唱就有想哭的冲动”。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