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忆莲《歌手》首唱摇滚 激烈竞争自我放飞观众热议

来源: 星娱TV 2017-11-07 02:25: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林忆莲《歌手》首唱摇滚

  林忆莲

  湖南卫视2017全新音乐节目《歌手》本周六晚22:30将播出第六期。上周,在“双补入”歌手林志炫、侧田的强势夹击下,林忆莲凭借一曲《克卜勒》摘得第二名,而即便稳居前列,一向对自己要求严格的林忆莲也毫不怠慢,本周不仅在选曲上继续给人惊喜,还一改前几期的柔情曲风大玩颠覆,个性改编《盛夏光年》,情歌天后秒变叛逆少女,举手投足之间尽显摇滚范儿。在本周的竞演当中,连续唱了五期“莲式情歌”的林忆莲开始了“颠覆自我”第一弹——个性改编《盛夏光年》径走电子摇滚风。据悉,为了呈现出最好的舞台,除了在编曲上煞费苦心外,林忆莲本次竞演的服装也是由自己亲自挑选搭配而成。竞演当晚,林忆莲身着露肩上衣配短裙火力全开释放自我,立麦、手持话筒双管齐下,甩头热唱俨然一位摇滚精灵,其同时驾驭两种声音无压力的歌唱实力也让现场不少观众拍手叫绝。

林忆莲《歌手》首唱摇滚

林忆莲

  自加盟《歌手》以来,林忆莲在选歌上一直在打“柔情牌”,本周却选择了《盛夏光年》作为突破自我的第一个缺口,这不禁让很多人对她的选歌理由感到好奇,对此,林忆莲也作出了解释:“我觉得这首歌写非常好,很直接,观众听到会有被带动的感觉,‘放弃规则,放纵去爱,放肆自己,放空未来’也是我非常喜欢的几句歌词。”更多精彩内容,就在本周六晚22:05湖南卫视《我们的歌手》和22:30《歌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