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水果姐时隔7年再登维密秀表演 将与霉霉同台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10 19:51: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水果姐

  

水果姐的信

  继美国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英国男歌手哈里-斯泰尔斯(Harry Styles)之后,近日,“水果姐”凯蒂·佩瑞(Katy Perry)确认将现身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中国首秀舞台,成为第三位被曝光的表演嘉宾。这也是水果姐2010年后,时隔七年再度成为维密的表演嘉宾。此番水果姐将与“霉霉”斯威夫特在维密秀同台表演也成为了粉丝关注的一大看点,在来华前,水果姐也给粉丝写了一封信,表达了自己对来中国表演和与粉丝见面的期待。

  “维多利亚的秘密”创立于20世纪70年代,2005年,维密开创性地与电视、网络等媒体合作,在美国国内推出电视时尚内衣秀并定于每年举办一次,节目的新潮时尚、漂亮动人不意外地在世界范围内引起狂潮,并使得“维多利亚的秘密”这个品牌名声大噪。

  “水果姐”凯蒂-佩里在欧美乐坛的演唱风格颇具各人特色,曾凭借专辑《Teenage Dream》拿下五首冠军单曲,这一成绩与迈克尔-杰克逊持平,并获得过MTV音乐录影带大奖、入围福布斯全球100名人榜等荣誉。

  水果姐致粉丝信全文(中文):

  尊敬的先生/女士:

  我很期待再次来到中国并为我的中国粉丝表演。我承诺:在我的中国之行中,我将严格遵守与组织方签订的合同,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服从有关监管机构的管理,并承诺现场表演的内容符合文化部的许可规定;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我不会擅自添加或更改任何内容;不会发表任何宗教或政治观点,也不会从事任何宗教或政治活动。此外,我还承诺不会参加任何有损中国团结和领土完整的活动,并祝愿中国有一个更加美好、繁荣的未来。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