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曲婉婷怒骂李代沫怎么回事 揭和谁睡过竟都是大咖男星

来源: 搜狐 2016-07-21 19:09:55

  导读:前段时间曲婉婷怒骂李代沫事件是怎么回事呢?如今曲婉婷名气大很多网友都认为她被潜规则了,曲婉婷真的和谁睡过吗?如今的老公罗伯知道吗?

曲婉婷3.jpg

曲婉婷怒骂李代沫怎么回事 揭和谁睡过竟都是大咖男星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 因一曲《我的歌声里》迅速走入大众视野并一炮而红的歌手曲婉婷,昨天参与了东方卫视《今晚,80后脱口秀》的录制,并现场演唱了成名曲《我的歌声里》。

  在接受记者采访中,关于《中国好声音》学员涉嫌侵权翻唱《我的歌声里》一事,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话题。对此曲婉婷首次公开回应道:“谢谢大家,有那么多听我歌的人、唱我歌的人,这其实是一件很开心的事——但在某种程度上,我还是很难过。”

曲4.jpg

曲婉婷怒骂李代沫怎么回事 揭和谁睡过竟都是大咖男星

  采访中,在谈起前段时间闹得满城风雨的侵权一事,曲婉婷口气中仍有点无奈:“其实,如果你自己自娱自乐唱我的歌,我当然没有意见,但因为这是商业用途,所以这次才有侵权的事情。”

  《我的歌声里》在这个夏天成为华语乐坛传唱度最高的歌曲,而这首歌也在今夏数十档音乐选秀节目中被频繁唱起,这也让曲婉婷聚拢了超高人气。对此,曲婉婷显得很开心,“谢谢大家,有那么多听我歌的人,唱我歌的人,这其实是一件很开心的事。”说到这里时,她还是难抑侵权一事对自己的影响,“只是在某种程度上,我还是很难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