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漂亮的李慧珍夏乔结局是什么 最后李慧珍变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20 16:58:54

  导读: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两闺蜜最后的结局也让人备受关注,李慧珍变美女回永恒是怎么回事?漂亮的李慧珍第几集变漂亮的,剧透漂亮的李慧珍夏乔大结局是什么?变美后的李慧珍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白皓宇吗?

QQ截图20170120162831.jpg

漂亮的李慧珍夏乔结局是什么 最后李慧珍变美和谁在一起了

  剧透热播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大结局是什么,最终白皓宇发现公司里的慧珍更接近于记忆中的慧珍。白皓宇发现夏乔不是慧珍的真相后,回到真正的慧珍身旁。林一木此时也开始追求慧珍,并和白皓宇一起竞争。杂志社遭遇销售量下滑危机,林一木大局为重,主动让白皓宇采访自己,原来他是位非常有名的作家,为体验生活而来办公室上班。慧珍将自己工作经历画成漫画,发表到网上,引发点击率热潮。

 最终,李慧珍和皓宇在一起了,两人终成眷属。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