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中国有嘻哈》TT被爆人品不好?还一度靠女友养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12:25:0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很多人想问tt私下里的人品怎么样?是否和他的外表一样呆萌可爱呢?tt怒怼网友又是怎么一回事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中国有嘻哈》TT被爆人品不好?还一度靠女友养活?!

  中国有嘻哈tt人品怎么样?

  最近爆红的rapper——你的男孩TT,参加了《中国有嘻哈》后,本来小有名气的他又迅速火了一把,微博粉丝也从7万涨到120万,TT曾经还发微博说:“我也是有十万粉的人了,一人给我十块我就成了百万富翁。”

 《中国有嘻哈》TT被爆人品不好?还一度靠女友养活?!

  不难看出,TT是个性格很可爱的男孩子,这也许是他吸粉快的原因吧。跟大部分来参赛的rapper不同,TT可以算是一个艺人了,大部分选手还是地下rapper。在节目中TT的言辞不那么的激烈,算是比较有礼貌的一个rapper。

  TT给自己的定位是年轻而优秀,颓废且积极。他的一些歌词是有些颓废,但就像他自己说的,对待生活是很积极的,这样的阳光另类男孩在一群rapper中格外引人注目。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