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嗨氏妈妈骗孙卫强50多万是真的吗 嗨氏妈妈侵占他人财产被起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12:21:3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王者荣耀人气主播嗨氏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自己的麻烦事还没处理完,她母亲周亚琼被告了,嗨氏妈妈骗孙卫强50多万是真的吗?嗨氏妈妈侵占他人财产被起诉。

嗨氏妈妈骗孙卫强50多万是真的吗 嗨氏妈妈侵占他人财产被起诉

  王者荣耀主播嗨氏最近诸事不顺,与虎牙主播楚河撕逼不止,也得罪了不少同行。如今嗨氏孤军奋战,不堪一击,在没有解约虎牙合约的情况下跳槽到了斗鱼直播平台,结果可想而知,虽然钱财礼物照收,但是也顶着无数的骂名。而嗨氏的妈妈也被“拉下水”了,近日,一微博网友孙卫强发文指责嗨氏妈妈周亚琼骗钱,一石激起千层浪,关于嗨氏以及嗨氏妈妈的人品更是遭到网上质疑,嗨氏妈妈骗孙卫强50多万是真的吗?究竟是为了蹭热度落井下石还是真的有苦衷?先来看看孙卫强的长文举报。

嗨氏妈妈骗孙卫强50多万是真的吗

嗨氏妈妈骗孙卫强50多万是真的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