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杰谢娜结婚6年终于有孩子 谢娜怀孕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9:03:3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北京时间9月26日,今天是张杰谢娜结婚六周年纪念日,在凌晨时分不少粉色就发起#张杰谢娜#的超级话题,在期待他们会不会在这一天宣布谢娜怀孕的好消息。没想到,今天上午十点,张杰就通过微博账号宣布谢娜怀孕的好消息,这真是太让人激动了,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今天早晨十点,歌手张杰就通过微博和大家分享谢娜怀孕的好消息,配文是:“今年的结婚纪念日,我们有了最好的礼物,娜娜,辛苦了,永远爱你~们,你们都是我的宝贝”,配图为两人身穿白灰毛衣谢娜从背后环抱张杰的图片。

     随后,谢娜转发老公张杰的这则消息,回应道:“最喜欢吃你每天早上给我煮的营养餐,心里甜甜的,嫁给你是我的幸运,现阶段更是我觉得人生最幸福的日子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张杰谢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