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海贼王漫画883~884话情报鼠绘路飞实力分析 卡二战败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8:54:1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这海贼王的漫画中我们将会看到怎样的一个情况呢?而路飞的实力到底是怎样的?这就很是让人觉得...

发动后,路飞的皮肤会变得通红并冒出蒸气,如同使用兴奋剂一般。路飞以脚做为泵打气(两年后能以手做为泵打气),借此加速血液的流动,强化身体的强度。首位受虐人员:布鲁诺。一开始布鲁诺还在嘲笑路飞弄得跟火车头一样,故弄玄虚。

海贼王漫画883~884话情报鼠绘路飞实力分析 卡二战败了吗

结果,直接打得布鲁诺绝望了,自己之前还在说路飞速度不如他的,结果开了二档后,速度完爆布鲁诺!那时候的路三档应该也是有了,只不过布鲁诺不至于让他开三档。另外这三档呢?

首页| 社会| 财经| 焦点| 百态| 热点| 快报| 知天下| 时讯| 聚合| 热闻微博 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新闻网 > 聚合 >海贼王漫画883~884话情报鼠绘路飞实力分析 卡二战败了吗2017-10-31 17:27:00  来源:人民网分享到: 

其实路飞在司法岛的时候,应该就已经开发二、三档了,在布鲁诺那里开了二档,到了路奇这里二档也打不过,于是路飞开始开三档了。对于三档,路奇也是很轻视的。于是,路奇直接被路飞三档打飞出去了,当然,在这里路奇还没被打败呢。

海贼王漫画883~884话情报鼠绘路飞实力分析 卡二战败了吗

首次开启四档受虐人员:明哥。明哥第一次见到路飞的四档,也是轻视的,甚至还一直在嘲笑路飞是不是来搞笑的,开了四档都站不稳。于是,当路飞用四档打明哥的时候,明哥接招那一刻也开始绝望了,看来这路飞的新四档的实力还是很不错的啦。

接下来路飞开始对着明哥一顿胖揍了,各种拳打脚踢,真好奇那时候为什么不把路飞的脚掌印在明哥脸上呢。以上就是路飞二、三、四挡首次开启的情况,可以说,路飞每一次的开档都是战斗力接近翻倍的提升,特别是四档,所以对于下面四皇凯多,路飞有没有可能开启五档呢。

海贼王漫画883~884话情报鼠绘路飞实力分析 卡二战败了吗

那么在这一次的对战中路飞是否会开启新五档呢,这也很是让人期待起来啦。而关于卡二的话这人设都已经不知道是崩塌到哪里去了啦。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