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思燕直呼小泡芙“儿媳妇” 杜江:父母间善意的玩笑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09 19:07:5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霍思燕喊小泡芙“儿媳妇”

   11月6日,《爸爸去哪儿5》嘉宾杜江接受媒体群访。在群访过程中,杜江透露了儿子嗯哼诸多日常趣事,亦分享了不少自己的教子理念。在本季节目中,活泼的嗯哼和其他几个家庭中的小女生都相处默契,更不吝表达喜欢之情。谈及儿子的热情,杜江坦言这是小朋友之间的正常互动,并不需要考虑更多。至于之前老婆霍思燕在节目中直呼小泡芙“儿媳妇”,杜江表示也不过是父母之间非常善意的玩笑。至于以后嗯哼真到要谈恋爱的年龄时,自己则定会告诫他“要做一个负责任的男孩子。”

  在本季《爸爸去哪儿》中,耐心有担当的“大眼萌爸”杜江和情商颇高、频出金句的嗯哼父子圈粉无数。不少观众在“震惊”于年仅四岁的嗯哼词汇量丰富、有着极强的语言表达能力之余,也因嗯哼擅沟通,尤在面对节目中其他几个家庭小女孩时展现出了热情主动的一面,而昵称其为“撩妹小达人”。妈妈霍思燕亦在“空降”某期节目时直呼刘畊宏[微博]家的小泡芙为“儿媳妇”。对于老婆认“儿媳妇”一事,杜江在群访中解释道:“可能有了孩子的朋友都会比较了解,父母之间常会开孩子这样的玩笑。其实我小时候也被我爸妈经常定娃娃亲。但那都是父母和父母之间的一种非常善意的玩笑,那我当然希望两个小朋友可以友谊长存。”

  而就外界对于该年龄段孩子间情感的关注,杜江表示:“关于孩子的两性教育,我觉得不必过于紧张和着急,他应该会有一个固定的年龄,是自然需要了解这些常识的时候。”而不限于节目拍摄中,在嗯哼日常上幼儿园期间,杜江坦言自己也不会干涉他是和男生还是女生玩:“我觉得尽量还是放任孩子的天性,让他多去交朋友。现在我和思燕更多的就是他愿意和谁交朋友,喜欢谁,谁又喜欢他,两个小朋友互相喜欢就要多在一起玩,其实没有更多的考虑,也不必解释过多。”

  至于未来嗯哼到了适龄阶段,真的有了喜欢的女孩子时,杜江笑称如果他确实想恋爱了,自己会由着他去,但同时也会告诫嗯哼:“你要做一个负责任的男孩子。”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