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山竹小泡芙两姐妹日常对话太有爱 台湾腔VS东北腔

来源: 男人窝 2017-09-24 05:00:44

  文章来源:男人窝,原创标题:小山竹小泡芙两姐妹日常对话太有爱 台湾腔VS东北腔- 责任编辑:Penny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如今正在热播,让大家等了许久的萌娃们终于现身了。而这一季的萌娃们来自五湖四海,有台湾的,东北的,蓬莱的等等。而这些萌娃们聚在一起的对话也萌翻了观众朋友们。尤其是小山竹小泡芙两姐妹日常对话真是要不要这么萌啊。

  小山竹小泡芙

  当台湾小奶音小泡芙遇上东北大渣子味的小山竹,两人的对话又会是什么样的呢?小泡芙“我爸爸说我要多次一点哦。”小山竹“你别把衣服整埋汰了。”小泡芙竟然秒懂小山竹的意思捡起身上的米粒,厉害了我的芙。网上有个段子都说身边有东北的朋友的话,一段时间过后他身边的朋友不管来自哪里说话都带着一股东北味。不知道这次来自台湾的小泡芙参加完爸爸去哪儿回去后说话会不会也带着东北味呢?到时刘畊宏估计也只能被小泡芙带着一起飙起东北话了吧。

小山竹小泡芙

小山竹小泡芙

  说起刘畊宏,大家第一个会想到的不是他的作品,而是周杰伦。因为两个人的关系太好了,以至于大家谈论到刘畊宏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便是周杰伦。而周杰伦更是小泡芙的干爸爸,不知道这次小泡芙回去会不会也把东北话带给周杰伦呢?或许大家以后会听到一首充满东北味的《双节棍》哦。其实刘畊宏个人的作品也是蛮多的,当年他作为咻比嘟哗成员中的一人,组合更是红遍全台湾。而后组合解散,成员各自发展,刘畊宏这时已经是小有名气的演员了。而后,刘畊宏带着刚进公司的周杰伦参加颁奖典礼,还因为周杰伦的一句话,像导演推荐周杰伦。当时的周杰伦连自己的演出服都没有,而正是刘畊宏把自己的演出服给周杰伦穿。而也正因为这样,刘畊宏和周杰伦的兄弟情谊一直保持到现在。

小泡芙周杰伦刘畊宏

小泡芙周杰伦刘畊宏

  周杰伦一直是把兄弟情谊看得很重的一个人,别人帮助过他,他就一定会报恩。当年刘畊宏出专辑,周杰伦马上力挺创作了大半张专辑,而当时的周杰伦已经是红遍亚洲的“亚洲天王”了。也难怪大家如今谈论起刘畊宏的时候,一定会记得周杰伦。

刘畊宏

刘畊宏

  如今刘畊宏已经升级为奶爸了,而在节目中小泡芙小山竹的日常对话也已经成为节目的笑点之一了。


  最新消息:《小山竹小泡芙两姐妹日常对话太有爱 台湾腔VS东北腔》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