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爸爸去哪儿5嗯哼偷亲小泡芙 陈小春儿子Jasper承包笑点

来源: 新浪 2017-09-14 18:08:23

  今天,备受期待的《爸爸去哪儿5》终于上线了,杜江儿子嗯哼和刘畊宏女儿小泡芙得到大家的喜爱。陈小春的儿子Jasper承包笑点

81.jpg

  看完整片最喜欢的就是Jasper和嗯哼啦。陈小春比较严厉,所以Jasper是比较乖巧的,杜江比较随意,所以嗯哼的状态的放飞的!萌娃一见面,嗯哼竟然一路小跑到陈小春面前叫他:春哥。

  听说小泡芙来了,嗯哼飞跑过去迎接,然后假装问天气,靠近小泡芙搭讪,可惜小泡芙比较害羞没有理他,他不好意思的逃到车上了。当杜江要嗯哼再去跟小泡芙打招呼的时候,嗯哼一把抓住小泡芙,哎哟哟,儿童界的霸道总裁好可爱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