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思燕叫小泡芙儿媳妇 爸爸去哪儿怎么开始定娃娃亲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18:50: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今天,《爸爸去哪儿5》新一期已经上线了,这期宝宝们的妈妈来了,节目中爸爸妈妈还有孩子们玩得非常开心。不过,有网友觉得节目中霍思燕叫小泡芙儿媳妇有点不太好,虽然霍思燕说的是玩笑话,但是这样定“娃娃亲”让节目有些变味了。

爸爸去哪儿

爸爸去哪儿

  其实在节目里,小泡芙是飞奔的跑向杜江一家,正巧喊着“嗯哼妈妈”“嗯哼的妈妈”,霍思燕见状才抱着小泡芙说:“儿媳妇,来抱抱。”当场,嗯哼就害羞了!但是可以看得出来霍思燕只是在看玩笑,可能是看了前几期的节目,霍思燕就认定了儿子喜欢小泡芙。

杜江霍思燕

杜江霍思燕

  同样关注《爸爸去哪儿》的妈妈还有应采儿,节目中jasper和小山竹手牵手跟着邓伦李沁走了,被抛弃的应采儿直呼:“他们有感情线吗!”对于小孩子的一些言行,爸爸妈妈总是喜欢自行脑补,然后衍生出一系列“故事”。但是现在的家长定“娃娃亲”,更多的是想表示喜欢这个孩子,是父母对孩子们未来的憧憬。

霍思燕叫小泡芙儿媳妇

霍思燕叫小泡芙儿媳妇

  不过,也有网友觉得这种定“娃娃亲”的方式,不适合放在儿童节目里,免得误导了其他小朋友。而且,霍思燕这么直接的开玩笑,似乎忘记了刘畊宏一家感受,评论里也有一些有女儿的网友表示其实不太喜欢别的家长开这样的玩笑。

  对于小孩子来说,他们说的喜欢可能只是单纯的好感,如果被放大的话,可能会让小孩子感到恐惧。霍思燕叫小泡芙儿媳妇,小编觉得“娃娃亲”的玩笑要适度,网友们的调侃也要把握分寸,因为这几个孩子最后可能也是会分开过自己的生活的,他们也会上学的,如果因此遭到其他小朋友的“调侃”,那不是很尴尬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