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者荣耀张大仙嗨氏怎么了?嗨氏张大仙为什么关系不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13:27:1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嗨氏来到斗鱼后,张大仙是第一个公开对其不满的主播,作为同行直播王者荣耀的张大仙为什么讨厌嗨氏呢?王者荣耀张大仙嗨氏怎么了?嗨氏张大仙为什么关系不和?

王者荣耀张大仙嗨氏怎么了?嗨氏张大仙为什么关系不和?

  王者荣耀人气主播嗨氏在近日与同在虎牙的主播楚河互怼大战中,虽然还没有分出胜负,但是各大主播已分分站出来声援楚河,王者荣耀主播嗨氏在被爆出各种黑里时候,近日因为画手版权时间已经被两位画手律师起诉。这还没玩,目前又有大新闻称,由于虎牙直播大量粉丝的不满,嗨氏要换下家了,首选自然是人气更加火爆的斗鱼平台。

  虽然虎牙官微在26日强调了王者荣耀主播嗨氏与平台的合同时间,但是事实再次打脸老东家。

  王者荣耀主播嗨氏与8月27日发微博称,感谢陪伴,一起成长,已经正式加盟了斗鱼平台。

  素有好脾气的王者荣耀主播张大仙被水友们问道了此事,原话大意是这样说的:“恶心至极,这个人,这个团队和他们雇的水军,我身上没什么黑点可撕,就继续跑去黑灰灰,很厉害。为什么不敢直接跟我正面撕呢?”直言某人就是斗鱼的毒瘤。张大仙为什么那么讨厌嗨氏?嗨氏张大仙为什么不和呢?这是一个问题。

王者荣耀张大仙嗨氏怎么了?嗨氏张大仙为什么关系不和?

王者荣耀张大仙嗨氏怎么了?嗨氏张大仙为什么关系不和?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大仙嗨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