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者荣耀张大仙和剑仙谁厉害?mds剑仙和张大仙谁更牛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5 22:25: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随着嗨氏的陨落,王者荣耀一哥主播成就了两仙:张大仙和剑仙。张大仙和剑仙是什么关系,是同一个人吗?王者荣耀张大仙和剑仙谁厉害?mds剑仙和张大仙谁更牛批?

王者荣耀张大仙和剑仙谁厉害?mds剑仙和张大仙谁更牛批

  “我欲成仙,快乐西天。”王者荣耀两位已经登顶了的主播,剑仙和张大仙,后起之秀的他们如今都已经坐稳了王者荣耀一哥,随着嗨氏的没落。

  曾经的王者荣耀一哥是嗨氏,不过前段时间嗨氏自导自演的转会风波之后,人气下滑,已经退出了王者荣耀一哥的竞争席位。王者荣耀一哥还要提到另外两位人气极高的主播剑仙和张大仙,两位都是仙子辈的主播,在直播风格上却千差万别。

  剑仙主玩李白,关羽也很不错。大仙英雄池极深,从来只是单排。两个主播都是高素质,幽默技术主播的代表。

王者荣耀张大仙和剑仙谁厉害?mds剑仙和张大仙谁更牛批

王者荣耀张大仙和剑仙谁厉害?mds剑仙和张大仙谁更牛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