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lpl夏季总决赛EDG VS RNG完整版视频 EDG逆转RNG夺冠录像回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13:27:1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2017lpl夏季总决赛9月1日打响,EDG对战RNG,在连续两盘被横扫后,EDG反击三盘拿下比赛夺冠。lpl夏季总决赛EDG VS RNG完整版视频,LPL夏季决赛EDG逆转RNG夺冠录像回放。

lpl夏季总决赛EDG VS RNG完整版视频 EDG逆转RNG夺冠录像回放

  北京时间9月1日,LPL夏季总决赛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随着《英雄联盟》六周年狂欢盛典的的开启拉开战幕。在RNG先下两局的情况下,EDG顽强的完成了让二追三,拿下队伍的第五个LPL冠军,并将以LPL赛区一号种子的身份出战2017全球总决赛。而队伍完成翻盘的最大功臣Scout,也拿下了总决赛MVP。

  第一局牛头团战关键控制 RNG先下一城

  BanEDG:青钢影,蜘蛛,加里奥,霞,发条RNG:鳄鱼,锤石,洛,大树,复仇之矛PickEDG:慎,皇子,蛇女,小炮,布隆RNG:大嘴,酒桶,辛德拉,ez,牛头比赛情况双方前期平稳发育,EDG的上单慎拿下一血。不过之后的局面由RNG掌握主动,并在上路2换5确定了主要优势。随后双方在大龙处展开多次拉扯,RNG经历被小炮偷家之后,拿下第一条大龙,不过此时局面对RNG已经有稍稍不利。局势在远古龙团的时机开始转变,EDG被赶走到RNG高地塔处时,被EZ强行换掉了蛇女,正面团战EDG仅有小炮一个C位面对RNG的前排独木难支,团战溃败,RNG1换4,并成功拿下第二条大龙!随后RNG依靠这大龙BUFF直接拿下了第一局。RNG一波结束了比赛,首局先下一城!

LPL2017夏季赛决赛 RNG vs EDG 第1场比赛视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lpl夏季决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