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曝霉霉抖森恋情公开3个月分手 不想恋情太高调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8 21:13:0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霉霉与抖森公开恋情至今只有3短短3个月,这三个月间两人简直随地抛狗粮。不过近日,据美国八卦杂志爆料,泰勒·斯威夫特(即霉霉)已经和抖森分手了!

  据悉,分手的原因是抖森希望能够高调地公布恋情,带霉霉参加艾美奖的颁奖礼,而霉霉拒绝了,表示私人生活就是私人生活,不希望把他们两人的私人关系搞得如此公开,霉霉最终提出了分手。

外媒曝霉霉抖森分手

外媒曝霉霉抖森分手

   额~不想太高调,那之前撒下的狗粮算什么?

泳池戏水

泳池戏水

坐大腿

坐大腿

牵手照片

牵手照片

  但日前也有八卦杂志爆料抖森因为受不了泰勒太黏,在某次访问时谈起恋情变得支吾其词。姆与泰勒的恋情因为太高调反而招人反感,被网友亏是“本世纪最顾人怨的一对”,男方受够成为别人笑柄,希望她改掉高调的态度。并对女方下最后通牒,如果再不改掉又黏又高调的习惯的话,2人的恋情就到此为止。

  来看看国内外网友们的反应:

国网网友评价

国网网友评价

霉霉要出新专辑了?

霉霉要出新专辑了?

霉霉要写抖森的歌?

霉霉要写抖森的歌?

这是老梗了

这是老梗了

皆大欢喜?

皆大欢喜?

挺开心

挺开心

笑醒了?

笑醒了

这恋情太快了

这恋情太快了

  看来无论五湖四海的网友们对这对霉霉都很了解啊,看到爱豆的恋情玩完居然还有一些窃喜。小编只能感慨,这恋情真的比龙卷风还迅速啊。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