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热点]曝斯威夫特与抖森度过蜜月期 因档期太忙争吵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8-25 11:01:5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海外热点]曝斯威夫特与抖森度过蜜月期 因档期太忙争吵- 责任编辑:Soku


  搜狐娱乐讯 据美国《娱乐周刊》最新的报道称,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和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这对儿情侣似乎已经度过了蜜月期,两人最近就发生了一次比较大的争吵。

  而据知情人向《娱乐周刊》曝料:“由于很长时间都看不到彼此,这也让他们的心情比较糟糕,在8月份的上半段,两人就发生了一次较大的争吵。”不过这次争吵并非因为两人感情出现问题,“他们都有太多的事情要忙,所以很难抽出时间卿卿我我。”这位消息人士称:“由于不能见面,这让他们都非常焦躁。”

  不过会哄人的抖森已经成功化解了女友的怨气,“他带着女友去吃了一顿浪漫的晚餐,而且还送上了鲜花、巧克力和香槟等礼品,他们已经将这次矛盾化解了。”


    更多关于[海外热点]曝斯威夫特与抖森度过蜜月期 因档期太忙争吵-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