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彬彬的女友是热巴?张彬彬和热巴是什么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8 19:45: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在《丽姬传》一剧中,张彬彬和迪丽热巴再度携手在剧中相爱相杀!张彬彬女友是迪丽热巴吗?两人此次在《丽姬传》已经是第三度合作了,剧中的张彬彬是痴情人物,两人默契有爱演绎令张彬彬女友迪丽热巴恋情一度成为大众津津乐道的话题。

 张彬彬的女友是热巴?张彬彬和热巴是什么关系

张彬彬女友迪丽热巴恋情成为了关注的热议焦点!据了解,张彬彬和迪丽热巴尽管在荧屏上多次合作,但是在在亲密戏份上还是会出现害羞笑场,当最后还是会默契十足完美演绎!据悉,张彬彬曾经高调坦言迪丽热巴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张彬彬女友迪丽热巴恋情是在怎么回事?

 张彬彬的女友是热巴?张彬彬和热巴是什么关系

迪丽热巴最近可以说是当红的一线女明星,在杨幂的鼎力支持之下,不仅接到了很多热门的电视剧,还参加了《跑男》这样的大热综艺,一下子话题量和曝光率都高了不少,而且还得到了鹿晗的青睐,两人的CP也是传出了不少绯闻,但是在近日,与迪丽热巴合作过多部电视剧的张彬彬公开表白迪丽热巴,称胖迪是他心目中最理想的女朋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