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球球直播澄清和天佑关系视频:从前以后都只是好朋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8 19:45:2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天佑和赵本山女儿频频传出恋情的消息在YY乃至快手上都是沸沸扬扬的。天佑和球球在一起了吗?天佑和球球是情侣吗?球球直播澄清和天佑关系视频:从前以后都只是好朋友!

球球直播澄清和天佑关系视频:从前以后都只是好朋友!

  赵本山女儿球球和天佑的关系确实挺好的,一度传出绯闻。甚至不管是圈内圈外,都已经认可了天佑和赵本山女儿球球的情侣关系。不过外人都错了,球球发出声明,澄清和天佑的关系,两人并非情侣,而是好朋友,从前以后都只是好朋友!

  今日凌晨4点,球球开小号现身快手直播间,曝光自己与前男友的感情经历,澄清自己与天佑的关系,并且说出自己以后的择偶标准!

  球球直播中说:我永远都不会谈圈内的男朋友,不会谈公众人物,现在我的想法也是如此,我只想有个小家庭,平淡的生活,生一个可爱的小孩。

球球直播澄清和天佑关系视频:从前以后都只是好朋友!

球球直播澄清和天佑关系视频:从前以后都只是好朋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球球天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