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柏芝欲将孩子改名姓张 谢霆锋的举动让人意外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5 22:23:5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然而谢霆锋张柏芝虽然离婚了,但是她们之前还是藕断丝连,近日谢霆锋与张柏芝的事情传的沸沸扬扬,更有传言称张柏芝要将孩子改名姓张。

 张柏芝欲将孩子改名姓张 谢霆锋的举动让人意外

  一日夫妻百日恩,离婚后的谢霆锋才明白张柏芝在自己心中的位置,但是王菲的出现竟然让他们旧情复燃,然而这段姐弟恋一直没有结果,谢霆锋更是承受着外界各种质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