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微微一笑很倾城郝眉和ko是什么关系 KO郝眉是男的女的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04:08:3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微微一笑很倾城郝眉和ko是什么关系 KO郝眉是男的女的- 责任编辑:Penny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即将播出,在剧中郝眉和ko是什么关系?他们是朋友还是恋人?他们结婚了吗?在现实生活中还是在游戏中呢?然后KO郝眉是男的还是女的?一起看看吧。

   

微微一笑很倾城郝眉和ko是什么关系 KO郝眉是男的女的

  微微一笑很倾城郝眉和ko是什么关系

  微微一笑很倾城是一部由同名小说改编而来,在剧中,依托小说世界观,又独创出“表&里世界”,打造游戏世界中的游戏世界。

  而郝眉则是微微一笑很倾城中肖奈的室友兼同学,与肖奈一样,郝眉也是一个游戏爱好者,在游戏中,郝眉化身莫扎他。

  KO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则是顶尖的黑客,但在比试中还是输给了肖奈。与郝眉有一段孽缘,据悉,ko在另一款游戏中和莫扎他结婚,但之后被误认为是女性,二人又离婚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