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小春晒儿子正面照 陈皮简直就是翻版的山鸡啊!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8 15:56:0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陈小春和应采儿结婚多年,两人有一个儿子陈皮,但是陈皮真的很少露面,根本不知道他长大后的样子是什么样子的。近日,陈小春首次晒出儿子的正面照,原来陈皮长得很老爸山鸡长得很像,堪称是山鸡的翻版。

 陈小春晒儿子正面照 陈皮简直就是翻版的山鸡啊!

陈小春晒儿子正面照引围观,据说已经确认陈小春带着儿子上《爸爸去哪儿》第五季了,只是现在还正在录制中,所以只发一张照片出来。陈小春晒儿子正面照引围观,只是陈皮当时是睡着的,所以只能从表面看出他和陈小春很像。

 陈小春晒儿子正面照 陈皮简直就是翻版的山鸡啊!

8月16日晚,陈小春在微博上首次晒儿子的正面照,并且还加了“爸爸去哪儿”的话题,看来是承认参加这一季的《爸爸去哪儿》。

陈小春的儿子叫Jasper,昵称陈皮。照片中,Jasper躺在车里已经睡着了,小帅哥的颜值完全是继承了爸爸妈妈的高颜值,看起来十分养眼。陈小春儿子小的时候有过正面照被曝光,但是大一点之后,陈小春和应采儿保护的很好,两人的社交软件上晒的照片都不会现正脸。所以这次陈小春晒儿子正面照,粉丝十分的惊喜“啊,第一次看见正脸好帅啊”“好可爱”“好帅”!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