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申晒儿子正面照 李小婉当奶奶欣喜抱孙子温馨

来源: 2014-11-07 11:00:12

  搜李小婉李小婉抱搜孙子孙子温馨  内地男演员搜林申林申搜老婆老婆搜杨雨辰杨雨辰于11月6日晚在北京某家医院,顺利诞下一男婴,重7斤。11月6日晚9点,搜林申林申在微博中晒出搜儿子儿子的正面照,照片中母亲搜李小婉李小婉怀抱着自己的搜儿子儿子,并俏皮的以搜儿子儿子的口气写道:“我可爱的李奶奶,好想见到你们!&r

李小婉抱孙子温馨

搜李小婉李小婉搜孙子孙子温馨

  内地男演员搜林申林申搜老婆老婆搜杨雨辰杨雨辰于11月6日晚在北京某家医院,顺利诞下一男婴,重7斤。11月6日晚9点,搜林申林申在微博中晒出搜儿子儿子的正面照,照片中母亲搜李小婉李小婉怀抱着自己的搜儿子儿子,并俏皮的以搜儿子儿子的口气写道:“我可爱的李奶奶,好想见到你们!”照片中,搜李小婉李小婉穿着绿色上衣,满脸欣喜,而小家伙躺在奶奶的怀里,头发乌黑浓密,粉嘟嘟的脸蛋,睁着大大的眼睛,很是可爱。

  几月前,搜林申林申就推掉所有工作全程专心在家陪护怀孕妻子。而6日正值新剧开机,在医院守护妻子至凌晨,搜林申林申才不得已于今早千里驾车奔赴扬州电视剧《江城警事》剧组,搜老婆老婆搜杨雨辰杨雨辰虽然不舍但也很是支持。搜林申林申也发微博示爱搜老婆老婆:“加油!我的幕后英雄!@搜杨雨辰杨雨辰宝宝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据悉,搜林申林申曾与胡歌、张峻宁、朱雨辰被评为内地新“四大小生”,主演过《橘子红了》,《媳妇的美好时代》、《花开半夏》等热播剧,其母亲是一手挖掘了周迅、陈坤、杨幂等众多明星的金牌制作人搜李小婉李小婉。而搜林申林申搜老婆老婆搜杨雨辰杨雨辰原本也是一位演员,现已转行当制片人。

小编短评

恭喜恭喜!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