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晒儿子正面照 大眼潮装帅翻网友

来源: 凤凰网 2016-06-19 15:56:47

  导读:日前,李嘉欣在微博上晒出老公许晋亨与儿子的合影,照片中,儿子十分帅气,大眼双眼皮,简直帅翻网友。

李嘉欣.jpg

李嘉欣老公和儿子

  6月19日,李嘉欣[微博]在微博晒出老公许晋亨与儿子的合影,还配以儿子为爸爸绘制的父亲节礼物照。这也是今年已五岁的儿子许建彤正面照第一次曝光。

  照片中,小JM和爸爸站在一起,大眼双眼皮,帅气可爱,眉眼和妈妈李嘉欣很是相似。小暖男JM还送给爸爸一幅画作为父亲节礼物,画上画着一匹马和赛马比赛第一名的奖杯,还写着“DAD, I ? U, JMJ.”爱意满满又充满童趣。

关键词:李嘉欣儿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