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辛芷蕾回应宋丹丹道歉 演员的诞生辛芷蕾整容太严重了吧

来源: 腾讯 2017-11-07 22:56:59

  导读:最近一档新节目《演员的诞生》吵的话题可真的不少,几乎每期的演员嘉宾都能上热搜,在上一期辛芷蕾败给舒畅引关注,但随后辛芷蕾回应宋丹丹道歉,而细心的网友爆料辛芷蕾整容太严重了吧!

QQ截图20171107225530.jpg
 
不光此,两人对剧本的处理也有些分歧,辛芷蕾觉得舒畅总加台词↓这这这...还没开始演呢,“剧情”就已经这么紧张了,不知道是节目效果还是现场情况真的如此……
 
好在两位都是专业演员,无论台下有什么争执,台上的表演是完全无话可说的↓
 
辛芷蕾2013年,出演电影《长江图》,担纲女一号;同年,出演3D奇幻电影《不可思异》,担纲女一号;出演电视剧《华胥引之绝爱之城》。2014年,担任湖南卫视定制喜剧《懂小姐》的女二号;同年,出演电视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女二号江桂芬;出演丁黑导演的电视剧《拥抱星星的月亮》,担任女一号夏明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