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演员的诞生第二期嘉宾阵容 舒畅辛芷蕾上演“毁容式”演技 章子怡兴奋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5 23:03:4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上周,《演员的诞生》开播一期后就创造了“郑爽笑场任嘉伦被炮灰”、“章子怡发飙怼刘烨怒扔鞋”、“翟天临余少群抢角色”、“黄璐私自改台词刘芸被气哭”……等话题,制霸了微博热搜一天,惹的吃瓜群众吐槽这档节目干脆改名叫《戏精的诞生》好了。

而本周,《演员的诞生》又将迎来一组新的嘉宾,他们是:杨玏&王亮,舒畅&辛芷蕾、车晓&周云鹏

演员的诞生第二期嘉宾阵容 舒畅辛芷蕾上演“毁容式”演技

下一期节目中,舒畅和辛芷蕾将同台pk,上演《甄嬛传》的经典片段。预告里的镜头,成功引起了我的兴趣。

舒畅上了舞台就是实打实的真来,对戏时直接硬摔在地上。

而辛芷蕾的眼神也都是戏,眼泪说来就来,说有就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