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章子怡王俊凯互怼引冲突 演员的诞生对郑爽欧阳娜娜批评句句毒针

来源: 搜狐 2017-11-07 20:09:49

  导读:最近章子怡可是上尽了头条,自《演员的诞生》节目播出后第一期章子怡怼郑爽让人猜测是节目的安排,但随着网上曝光的节目之后的几期中章子怡王俊凯互怼对郑爽欧阳娜娜批评句句都是毒针。

QQ截图20171107201105.jpg

章子怡王俊凯互怼引冲突 演员的诞生对郑爽欧阳娜娜批评句句字毒

 作为流量小花,郑爽在该节目第一期的表演又妥妥的霸占了热搜榜首。在上周播出的内容中,郑爽首先和任嘉伦PK演技,挑战章子怡曾经的作品《我的父亲母亲》,而后章子怡给出较高评价称,19岁的自己肯定没有郑爽的表现好,谁料宋丹丹现场提议来一个“互撕版”,可这场表演却以郑爽的频繁笑场而结束。

话说,这一期《演员的诞生》看得再过瘾,都比不上下一集预告给我带来的震撼,王俊凯竟然在下一集里怼了章子怡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