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在新婚甜蜜中的A女星 穿得也太喜庆了吧?!

来源: 网络 2017-03-22 12:22:37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沉浸在新婚甜蜜中的A女星 穿得也太喜庆了吧?!- 责任编辑:Ring

沉浸在新婚甜蜜中的A女星 穿得也太喜庆了吧?!

  早前安以轩突然发微博,自曝找到生命中的Mr.Right,果然又是女明星最爱的富商标配。

  

  但人家说了俩人可是妥妥的真爱,而且安以轩父亲也被扒出家世雄厚,和男方绝对是门当户对的,五哥也想有这样的爸爸,哦跑题了,五哥在这里祝福她咯!

  早前,五哥在上海机场撞见了从头包到脚的安以轩,穿得那叫一个喜庆,马上要当新娘子的人了,不知她这趟又是要去忙活啥呀?

  

  当天,安以轩帽子口罩大眼镜一应俱全,一身造型也是令人无法忽略,红彤彤的毛毛外套很是显眼,只是与迷彩绿帽子有点不太搭界,还好有一双纤细筷子腿hold住全场。

  

  

  虽然衣着鲜亮,但安以轩在伪装之下还是有点星味惨淡,全程既没粉丝接机也无路人搭讪,只身一人带着助理,场面有点小孤单。不过安以轩可没空理会这些浮云,而是时刻专注于煲电话粥,

  

  只是她聊得火热以致差点迷路,四处张望找到方向,才最终得与司机会合。

  


  最新消息:《沉浸在新婚甜蜜中的A女星 穿得也太喜庆了吧?!》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