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整容式的大学!林妙可最近变化大离开妈妈后变美了

来源: 搜狐 2017-11-07 19:55:02

  导读:上各大学这变化堪称整容式的变化啊!近日林妙可晒出同室友的照片,照片中林妙可变的漂亮多了,网友纷纷表示看来林妙可最近变化大离开妈妈后变美了,更爆出自己平时就是跟室友没事就敷面膜。

 QQ截图20171107195347.jpg

 
上了大学后,林妙可慢慢变了很多,这次出席活动,穿的衣服,网友忍不住感叹:这次终于穿对衣服了,多好的一个姑娘被妈妈坑了,十八岁为什么要穿那么成熟的衣服呢!和聂远开心的拍照,这才是一个小姑娘该有的样子,没必要过于成熟,自己该享受的没有享受到,是一件挺可惜的事,但是有粉丝被聂远的发型吸引住了,怎么这么像郭德纲的发型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