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大陆为什么这么随便 王大陆女友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8:16:2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王大陆的人物评价

  一部大热的青春电影《我的少女时代》让观众认识了看起来有些坏和不羁的王大陆,并令其一跃成为人气小天王。

  2008,王大陆以拍摄广告“弯道恋人”出道,同年11月出演了首部戏份并不多的青春悬疑偶像剧《霹雳MIT》。接下来的每年王大陆都有陆续参演各种影视作品,但一直不被大众所熟知,直到在2015年等到了让他一夜之间红遍大街小巷的角色——徐太宇。

 王大陆的人物评价

 王大陆的人物评价

  王大陆作为1991年出生的男神宝宝,其在《我的少女时代》里的表演专业且真实,受到外界一致好评。尤其是电影里其扮演的徐太宇说的那句:“我的愿望,就是希望你的愿望里,也有我。”这句话融化了无数少女们的心,更唤起了观众们对于少年时期纯粹和美好感情的深切怀念。

  王大陆的家境富裕,和多数因为家庭窘迫而进入娱乐圈的艺人们相比,大陆宝宝的爸比是中国台湾收藏家,苏士比艺术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台庆,王爸比一直非常希望儿子能够继承庞大的家业,所以王大陆退而求其次的演艺选择从一开始并没有得到富豪老爸的支持。但我们大陆宝宝用自己长期不懈的努力向父亲证明了即使不依靠家庭,仍能闯出了属于自己的天地。

  3月30日,网络上曝光了王大陆与一名年轻女子同游日本大阪环球影城的照片,上传者称俩人在游乐园甜蜜对视。3月31日下午,又有网友曝光了这位女子的正面照,称王大陆与她同游大阪环球影城时很亲密,俩人牵手亲吻关系非同一般,疑似正在热恋。此时有网友指出这位女子疑似韩国女演员姜汉娜。

 姜汉娜

 姜汉娜

  姜汉娜2009年通过出演独立电影出道,曾出演多部电影,电视剧方面曾出演周末家庭剧《妈妈》,去年通过《步步惊心:丽》中莲花翁主一角令许多观众熟知。

  演员姜汉娜所属社Fantagio方面3日对于此前网络中流传的和演员王大陆共同在游乐园游玩的照片而传出的恋爱新闻回应表示:“两人不是恋爱关系,确实是在大阪的游乐园共同游玩,但还有一同拍摄电视剧的朋友们同行,不只是两人的旅行。”相关者表示,此前姜汉娜因为出演中国电视剧而和许多朋友结缘,到目前为止都常常与剧组有所联络,此次是多位投缘的朋友们一同前往游乐园玩耍。

  我们的少女收割机王大陆,谁要是有一个王大陆这样的男票,应该会幸福得像花儿一样。帅的,蠢的,萌的,霸气的,温柔的,搞笑的……口味齐全,花样百出,我可以吃一万年不腻味。

王大陆有着黑黑的皮肤

王大陆有着黑黑的皮肤

  王大陆有一种“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的气质,同时又保有让女生心动的温柔,他在电影《我的少女时代》中自然又不做作的表现,会让人忘了他在“演戏”,获得了观众的肯定。王大陆将影片男主角徐太宇这个邪气又带着纯情的角色诠释的很到位,让人觉得这个角色就是他本人

  王大陆有着黑黑的皮肤、灿烂的招牌笑容以及独特的90后气质,凭借痞痞却又深情的“徐太宇”一角获得颇高人气,成为了少女们心目中的理想情人,被二次元粉丝们称为真人版“樱木花道”。王大陆在出道八年的时间里大多饰演配角,却依旧勤勤恳恳的认真对待每一部作品,珍惜每一个机会并尽力做到最好。他在片场时刻都在揣测角色的话语、动作、神态,有任何危险镜头和打戏也都坚持亲自上阵,这样的敬业态度和冲劲使他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成绩和认可

  其实看完这个之后你会发现王大陆为什么这么随便的说法只是来源于王大陆的情史比较丰富,当然不得不说王大陆成长的变化也是很大的,因为我们可以看到王大陆经历了很多的成长。但是不得不说很多人对于王大陆的评价还是很好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