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大陆为什么这么随便 王大陆女友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8:16:2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王大陆为什么这么随便?

 王大陆为什么这么随便?

  王大陆为什么这么随便?

  王大陆从小家境富裕。父亲是古董收藏家王台庆,“大可为画廊”的老板,在两岸人脉广阔。但这个“明明可以安静做个富二代”从小就没让爸爸省心。功课差到老师建议改名。他有个花名叫「王小岛」,就是因为:我以前功课写不好,老师一气之下把我的课本一甩就说,「你不配当大陆,只配当小岛」,所以就被叫「小岛」了。学校没辙,家里人也管不动。父亲只好把他送到美国纽约,报名军校。军规严厉,贪玩好动的王大陆扛不住,“第一个礼拜,每天都在哭”。

  2007年,从军校放假回台湾的王大陆,在台北东区闲逛,被星探发掘。随后接了“弯道情人”系列广告。可以看出当时他并不黑,一脸稚气。还OK的广告收入让年仅16岁的王大陆决定放弃学业。我发现拍广告还蛮好赚的,可以养活自己。

王大陆

王大陆

  后来,谈到出道原因,王大陆的说法倒也实在:书读得不好,美国混不下去。于是,这个逃避多过主动选择的年轻人,正式进军演艺圈。但演艺圈也不好混。尤其对一个非科班出身,颜值又非逆天的新人而言。出道至今七年,王大陆拍了一堆广告,MV,演了7部电视剧,4部电影,但均无声无息。谁记得他是五月天《突然好想你》MV男主角?谁又还记得他曾出演风靡一时的《霹雳MIT》?他也没什么事业心。

  刚开始几年完全以“背完台词就收工”应付工作。直到经纪公司解散,发现自己那么多年都原地踏步,感受到压力的王大陆才认真起来。三年前,经好友柯震东引荐,王大陆签约柴智屏——这时候距出道已整整五年。期待中的逆袭并没有出现。运气是一方面原因。

王大陆出道

王大陆出道

  2014年,柴智屏为王大陆量身打造电影《排球甜心》,结果因为制作问题临时喊咔。同年,由他出演男二号的《我的情敌是超人》,又因男一号柯震东吸毒被撤档。频频被命运戏弄的他越来越清楚:演员一生就是等一个角色,等一个好的剧本,等一个时间,这就是演员的命。好在,2015年,他终于等到了徐太宇。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