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孙静雅裸聊视频画面火爆 外围女圈的老大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7:38:3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孙静雅自拍不雅视频外泄,在海天盛筵事件中,因曝光而走红的孙静雅,又被曝出一段裸聊视频,视频中,孙静雅穿着黑丝袜、丁字裤、性感文胸,画面火爆,尺度相当大。孙静雅,1988年8月24日出生,警方称孙静雅是外围女圈的老大。2015年10月,孙静雅因涉嫌组织介绍卖淫罪被批准逮捕。而孙静雅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惊天秘密。

孙静雅自拍不雅视频外泄,火爆网络,一夜成名!她不为人知的秘密,也渐渐浮出了水面。孙静雅5岁父母离异,从小遭父亲毒打。因从小长得秀气,又活在女人堆里,使他产生性别认同障碍。十九岁就开始接触同性,两度被男同抛弃,渐渐开始女装打扮。因物质需要,渐渐沦落为外围女。一个大好青年就这样被浪费了,可惜!

孙静雅变性后,由于生活所迫,在北京这个大城市,物质的需求越来越不能满足他,2011年投身到“外围”这个职业。2012年物质已经达到一定的基础,他在北京丰台区南顶路康泽园小区买了套房子,并购得一辆20万的车子。

2013年3月28日,他前往三亚寻找更多客源。由于这时三亚海天盛筵被网友曝出内幕,SCC超跑俱乐部的江某,便顺势把他生活照和与客人微信问价对话曝光,瞬间爆红网络,被人称为“三天赚60万的外围女”。被曝光后他非但没有删除所有的照片,还和人在微博起骂战,大概他自信自己变性人的身份不会被拆穿,所以他没有关掉空间和微博,任由宅男观赏照片,以此获得满足感。

2013年4月5日,某网友发现了他是曾经红极一时的伪娘,并发微博爆料,但此次爆料,证据不足没有引起关注,在此微博发出后,孙静雅立即删掉微博。关掉空间。随后网友陆续曝出该许多照片,让其出尽丑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