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为刘亦菲撑伞 古装剧女神和神仙姐姐颜值不分上下

来源: 星娱TV 2017-11-07 02:53:4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杨幂刘亦菲撑伞。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女星杨幂在2006年演出《神雕侠侣》,近日被挖出当年拍幕后旧照,在刘亦菲旁边帮忙撑着伞,彷彿是对方的小助理一样,在网上掀起热议。不过,网友后来又翻出其它照片,原来不只是杨幂帮刘亦菲撑伞,其实对方也曾经帮她撑伞,2人互相帮忙的模样十分温馨。杨幂刘亦菲古装剧女神和神仙姐姐颜值不分上下。

杨幂为刘亦菲撑伞

杨幂 刘亦菲

  杨幂2006年在《神雕侠侣》中演出郭襄,刘亦菲则扮演主角小龙女,2人的角色戏分虽然不一样,但年纪、出道时间都差不多,在片场建立友好的关系。先前曝光的照片中,虽然看起来是杨幂在帮刘亦菲撑伞,事实上刘亦菲也有为对方撑伞,2人一边拍戏、一边互相帮忙,感情非常好。

杨幂 刘亦菲

  事隔10年,当初还是新人的刘亦菲和杨幂,如今都已经是演艺圈一线女星,还跟赵丽颖刘诗诗并称“四小花旦”,最近造成话题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2人还分别演出电影版、电视版女主角,被网友盛赞“现在2个人都很棒”、“从以前美到现在”、“感情真的很好”。

杨幂 刘亦菲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女星杨幂、刘亦菲扮起古装模样美若天仙,其中刘亦菲拥空灵仙气,还被封为“神仙姐姐”,而杨幂外形甜美,也有“古装剧女神”的称号。近日网路上则流传一张杨幂、刘亦菲多年前合照,对比两人现今模样,刘亦菲依旧仙气逼人,杨幂脸蛋变化则引发了广泛讨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