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孝利为什么很有钱 李孝利在韩国的地位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2:53:2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李孝利到底多有钱?

李孝利的歌及人气对于韩国来说就是经久不衰,男女老少都认识的一个标志性人物,每次的穿衣打扮的风格都是风向标,超多人模仿的那种。被韩国媒体奉为“天下无敌李孝利”。

而小编印象特深的一件事就是她上一次回归的时候,身上所有的首饰都是用纯金专门定制的,因为一般合金的她戴着过敏

现在所住地在济州岛的院子里有几亩地 进了大门之后需要开车进去走很远 就那种玛丽苏电视剧里面大门缓缓开启 然后总裁坐着车开进大道深处别墅的那种感觉——咱姐姐就是这么有钱!

李孝利98年FIN.K.L队长出道,02年组合解散,开始发行个人专辑,一直大红,韩国性感女神,韩国舞后,可以说是叱咤风云的人物了,性格豪爽,和刘在石被称为国民兄妹,她在韩国的地位还真是有点难超越的。大概人不在江湖,但江湖一直有姐的传说这样子。

此次回归,李孝利让粉丝们在身上签名,然后直接上放送直播舞台。姐姐说:“可以在她身上除脸以外的任何地方签名。”她说:“一般都是明星给粉丝签名,今天我试试粉丝给明星签名。”(胸只能女粉丝签 签大腿的时候说可以签,但是别摸。尚顺偶吧is watching u)还跟粉丝们说:“你们咋变这么老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