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堕胎惊人内幕曝光 神仙姐姐晒照唇红齿白仙气十足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8 12:55:34

   刘亦菲一直是大家公认的神仙姐姐,《神雕侠侣》更是成经典之作,被赞不绝口。据爆料,刘亦菲曾美国堕胎,惊人内幕曝光。近日,神仙姐姐晒照希望时间过得慢一点,被赞“好美!

u=577645725,2727533714&fm=11&gp=0.jpg

刘亦菲堕胎惊人内幕曝光 神仙姐姐晒照唇红齿白仙气十足

    此前网传刘亦菲在15岁时曾在美国为干爹秘密堕胎,为此还送了10万元的封口费。那么刘亦菲真的堕过胎么,下面为你揭晓刘亦菲堕胎真相!

    在刘亦菲10岁的那年父母就离异了,随后便和母亲移民至美国,也因此有了一个美国继父。2002年时,刘亦菲回国,便有医生爆出:“就是在这年,她15岁的时候去堕胎的。”从法律的角度看,无论刘亦菲堕胎与否,这名医生的行为都是违反职业道德的。我们知道,国外法律对医生、律师以及国外的宗教人员是享有作证的身份豁免权的。我国亦有类似,“律师对在执业活动中知悉的委托人和其他人不愿泄露的情况和信息,应当予以保密”。可见,这个医生是没有职业素质与道德的。

    医生还称“刘亦菲成名以后,曾经派人给我送来十万元现金,希望我一直为她保守这个秘密,我没有收她的钱。虽然我很理解她,但是我更希望坚持自己的原则。这个圈子一直都有它自己的潜规则,女孩子要在这个圈子里得到成功,其中付出的巨大代价不是外人所能想象的。”对此,小编真心想说一句“你这么有同情心,现在说这话是啥意思呀,嫌钱少啊!”事已至此,清者自清,每个人心里也都一个答案了。

关键词:刘亦菲堕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