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宋承宪恋情进展 两人床戏过猛刘亦菲堕胎照外泄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6 09:49:02

  刘亦菲宋承宪恋情进展,有曝出刘亦菲见过宋承宪父母后不招人待见,两人床戏被扒刘亦菲堕胎照外泄神仙姐姐面临分手传言。另一种说法是刘亦菲和宋承宪恋情是《第三种爱情》制片方单向炒作的产物,而主角二人并未恋爱,只是为了配合媒体宣传。

QQ截图20151116095253.jpg

刘亦菲宋承宪恋情进展 两人床戏过猛刘亦菲堕胎照外泄

    近日,有博主曝出刘亦菲和宋承宪恋情是《第三种爱情》制片方单向炒作的产物,而主角二人并未恋爱,只是为了配合媒体宣传。消息一出,立即有无数网友留言称,二人绝对是炒作:宣传活动中的互动二人都隔得很远,丝毫感受不到爱意。等等推测一时间甚嚣尘上,而因为二人恋情曝光而吸引来的二人的cp粉,却对此爆料十分嗤之以鼻,认为这是刘亦菲公开的第一个恋情,不可能有假。(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