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回应胸部下垂 提倡母乳喂养边喂奶边拍戏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5 15:49:10

  马伊琍和朱亚文饰演的《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火热播出,不少网友关注到马伊琍在片中胸下垂严重,质疑声不断,近日,马伊琍回应胸部下垂,因边喂奶边拍戏。

QQ截图20151115153830.jpg

马伊琍回应胸部下垂 提倡母乳喂养边喂奶边拍戏

    近期,马伊琍和朱亚文饰演的《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火热播出,在讲述了隐婚夫妻赵小亮(朱亚文饰)与潘芸(马伊琍饰)在充满压力的大都市,既要为为事业和梦想奋斗,又要隐藏和守护爱情的故事,两人将戏中新婚小夫妻之间热烈的爱展现的淋漓尽致,伴随着一些新婚夫妇“干柴烈火”的情节,引起了观众的广泛关注和话题度。(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