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雨萱怒骂佟大为成万人敌 袁雨萱背景个人资料被曝曾整容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5 17:55:38

  在刚刚结束的《一年级》大学季第二期节目中,正式生袁雨萱在宣布甄别考的关键时刻却当众叫板佟大为,引发了网友关于“佟大为不会当老师”、“袁雨萱为加戏故意叫板”等话题的激烈讨论。袁雨萱背景资料被扒曝曾整容。

QQ截图20151115174336.jpg

袁雨萱怒骂佟大为成万人敌 袁雨萱背景个人资料被曝曾整容

    除了质疑袁雨萱,也有网友为佟大为打抱不平,“老师管教严厉是常事,更何况邢菲失踪了那么久,怎么可能不让老师担心?”“现在的大学生虽说是敢说敢做,渴望被尊重,但在课堂上老师就是老师,这和课下做朋友并不冲突!”。

    上周六,当正式生袁雨萱为好友邢菲两肋插刀的义气之举播出后,瞬间成为了网友们议论的焦点,“才相处几天就这么力挺,肯定是演戏,心机girl无疑”、“那几个旁听生都没有出来帮邢菲说话,你这抢风头之举也太过明显”。毋庸置疑,袁雨萱本意一定是想帮邢菲避免再被佟大为呵斥下去,却不想沦为了网友眼中的一场“宫心计”,更有网友发起话题“袁雨萱滚出一年级”,瞬间登上电视节目热门榜,力证此举完全是袁雨萱主动给自己加戏,请大家不要留情面。(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