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幂重新关注胡歌 仙剑曾传绯闻回应称只是朋友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1-14 23:19:51

  今年,胡歌凭借三部电视剧爆红荧屏,时隔9年之后再次走红对其来说意义非凡。杨幂重新关注胡歌引发关注,曾传闻胡歌与杨幂在拍摄仙剑期间假戏真做,不过两人都否认称只是朋友,是网友把两人的关系妖魔化了。

1.jpg

    如果不是这个夏天的再次走红,或许再也不会有人想起胡歌和杨幂之前的往事。前些天,因为杨幂微博对胡歌取关后又重新关注引发网友热议,两人的“当年情”也被炒得沸沸扬扬。

    而杨幂回应称,是网上妖魔化了他们俩之间的关系,胡歌则表示事情远没有大家所想得那么复杂,两人就是简单的朋友关系,因为网上传闻太多,从而彻底掩盖了事实真相.

   1.jpg

    10月25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杨幂重新关注了胡歌,这一举动让两人的粉丝大呼惊叹。在杨幂大婚时,胡歌曾发文写下了一段意味深长的文字,随后杨幂取消了对胡歌的关注,这一举动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猜测。

    胡歌杨幂合作拍摄《仙剑3》,让不少人猜测两人假戏真做。然而杨幂后来嫁给了刘恺威,但却有网友扒出在杨幂结婚那天,胡歌微博发祝福,并且随文附上了一张胡杨树的照片,随后杨幂取消了对胡歌的关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