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为干爹堕胎经历曝光 出席活动闭口不谈男友宋承宪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3 14:23:09

   娱乐圈的明星大多数都有不堪的过去,神仙姐姐刘亦菲也不例外,刘亦菲为干爹堕胎经历曝光,网传刘亦菲在17岁那年被神秘干爹包养并怀孕。刘亦菲自与男友宋承宪公布恋情以来,两人的言行备受关注,日前刘亦菲出席活动时,全程闭口不谈男友宋承宪,引来网友各种猜测。

11.jpg

    据称刘亦菲在17岁的时候在娱乐圈混得不温不火,便走捷径那就是被所谓的干爹包养导致怀孕,后在北京秘密堕胎。神仙姐姐与宋承宪恋情公开之后突破荧屏形象大拍床戏让人大跌眼球,然而宋承宪称两人从不避讳成人话题,称刘亦菲对爱很敏感。

    一失足成千古恨,如今红遍半边天的刘亦菲曾经也有不堪的过去,17岁那年意外怀孕通过别人介绍到北京某医院进行堕胎手术,虽然其间医生还不知道这少女是谁,但心想在娱乐圈混的女孩又遭人欺负。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