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床戏变欲女 不雅照外泄曾为干爹秘密堕胎

来源: 网络 2015-12-22 20:26:59

  有玉女之称的刘亦菲在拍床戏时秒变欲女,呻吟声声不断,令人销魂。网传刘亦菲在15岁时曾在美国为干爹秘密堕胎,为此还送了10万元的封口费。那么刘亦菲真的堕过胎么,下面为你揭晓刘亦菲堕胎真相!

QQ截图20151222165201.jpg

刘亦菲床戏变欲女 不雅照外泄曾为干爹秘密堕胎

    在2005年7月7日在国内一个著名的新闻网站里曾有一个自称是“娱乐狗仔探子公司记者”的网友道,刘亦菲在2002年底,与一位影视娱乐圈的朋友一共前往这家私人医院接受人流手术,而此位医生还说道当时并不认识刘亦菲,后来看到她主演的《天龙八部》才知道她就是刘亦菲,贴子里还说道刘亦菲当时刚刚怀孕两个月,所以处理过程较为简单,而刘亦菲在整个过程中一直流着泪。下面看看网友总结这个“勇于”爆料的人是怎么说的。

    一位记者据说和一家私人诊所的医生有过当面交谈,那位不肯透露姓名的医生称,“当时是2002年底,一位影视圈的朋友带她来(打胎),那时我还不知道她是谁。一直到后来她主演的《天龙八部》上映以后,才知道这个小姑娘就是大名鼎鼎的刘亦菲。当时,我还推荐她使用保健用品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