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是男人得到确凿证据 被曝15岁北京秘密堕胎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3 09:35:15

  早前有人暗示刘亦菲是变性人,这一言论引起轩然大波,虽然刘亦菲否认,但还是有些人刨根问底拿出了刘亦菲曾经是男人的证据。然后又有人爆料其实刘亦菲早在15岁的时候就去堕胎了,面对这些黑历史,刘亦菲同学你怎么看?

  

423bb7f0b17a3a990318ab808ad9e45f.jpg

  关于刘亦菲是变性人之说,是出自“大嘴”宋祖德的贴文。其实宋祖德早在五年前就曾揭露过刘亦菲做过变性手术,而当时刘亦菲反击变性谣言,时隔五年后,宋祖德再次针对刘亦菲,称已经掌握到了有关刘亦菲变性是男人的证据。称有工作人员甚至“潜伏”到了刘亦菲的身边,并且扬言最后拍摄到了变性证据。

  而对此,刘亦菲回应:“智商正常的人都会对这个事情有自己的看法。”一时间,刘亦菲究竟是男是女掀起轩然大波,网友表示不管谁对谁错,这件事最终都会是个“天大的谎言”。

  刘亦菲说当时上网想查《神雕侠侣》的资料,无意中看到宋祖德说她是变性人,自己也没想要澄清,因为“他的目的就是想让我还击,不给他机会还击。没有必要,这样做反而把他炒作起来了,真是没有必要。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