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熊乃瑾结过婚吗?熊乃瑾首度正面回应和王宝强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22:08: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熊乃瑾结过婚吗?熊乃瑾首度正面回应和王宝强关系

王宝强熊乃瑾是真的吗?后来熊乃瑾又发文说:你可以从每个人的嘴里听到不一样的故事,也可以从不同人的嘴里听到一件事的褒贬......所以要善待别人和自己。这篇文章在配合上一篇,就有点不正常了。最近吵的最多的,就是她与王宝强的绯闻,这篇疑似是对绯闻回应的文章,可再对应上一篇的一往情深,貌似他俩之间好像关系匪浅。正当吃瓜群众各种猜测时,熊乃瑾对恋情做出了回应,她表示照片是之前拍《蔡李佛拳》的,两人的恋情不是真的,双方连微信都没有!网友表示听到这样的回应,心凉了半截!不知道宝强的真命天女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出现!

 熊乃瑾结过婚吗?熊乃瑾首度正面回应和王宝强关系

王宝强和熊乃瑾恋情疑似曝光之后,粉丝们都期待王宝强的新欢熊乃瑾能够好好做一名好妻子,给王宝强一个真实美好的幸福婚姻。前段时间王宝强因为离婚的事情被搞得心力交瘁,很多宝迷都表示很担心!不过近日有网友拍摄到王宝强与一美女亲密现身健身房,两人关系看似非同一般。就是图片中的美女,这位神秘的美女就是熊乃瑾,可能多数人都不会想到这两个八竿子打不到的人会在一起,从曝光的图片上看,那名女子就是熊乃瑾。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